<記一>

給自己的承諾

想了很久

拖了好ㄧ陣子

因為怕痛

也因為總被那句話給綁著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終於勇敢了

終於放手做了

因為

早在那個苦澀的時候

我明白了

我嘗到了

原來

做自己的主人

先愛好自己

才能對身邊的人綻放笑靨

也才有力量照顧起身邊的人

擔起你想/不想要揹的擔子

再加加油

人生總會收集到足夠的智慧

讓自己像照片中的自己

逐漸地ㄧ張()比一張()要來的

越清晰

越明確

越簡單


<
記二>

有些事我沒有正面回應

或許

不代表我在逃避

也或許

不代表我沒有逃避

但是選擇噤口

肯定

不代表將永遠沉默

 
<
記三>

我最近超愛的ㄧ首歌
聽了有無線的情緒被翻攪
有難言的感動在身體流竄

喜歡它的旋律

更喜歡它的歌詞

還有

那個有靈氣

帶著真又帶一點點世故的歌聲的孫燕姿

似乎又跟我say hello

 

 

 ~ 我懷念的 ~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偲菘   
 
我問為什麼 那女孩傳簡訊給我

而你為什麼 不解釋低著頭沉默
該相信你很愛我 不願意敷衍我
還是明白你已不想 回首
 
想問為什麼 我不再是你的快樂
可是為什麼 卻苦笑說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將人拖著 把愛都走曲折
假裝了解是怕真相太赤裸裸
狼狽比失去難受
 
我懷念的 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 是一起作夢
我懷念的 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年星空 最近的右手
在那的胸口 誰記得 (誰忘了)
 
 
我懷念的 是無言感動
我懷念的 是絕對炙熱
我懷念的 是你很激動求我原諒
抱著我都痛
我記得你在背後 我記得
我顫抖著 記錄感覺相擁
最美的煙火 最沉的相擁
 
誰愛的太脆弱 誰過頭愛了
誰要走我的心誰忘了那就是承諾
誰自故自走 誰忘了相處過
誰讓愛變沉重 誰忘了要給你溫柔
 
(
我懷念的  ) 

我還有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我放手 我讓座 假灑脫
誰懂我多麼不捨得
太愛了 所以我 沒有哭 沒有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h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