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
「亞洲主要都市網」第五屆大會
年會會議/城市展覽/文化活動

活動時間︰  4/13-4/16

活動地點︰ 台北展演二館(原世貿二館 台北市松廉路3
號)

活動官網︰ http://www.anmc21.com.tw/

 

 

 

前幾天我被問最近台北有啥有趣的人事物
被問到傻了 令我期待的展覽跟演講...靜態活動是很豐富的
但要符合一般人想放鬆心情的娛樂作用的活動就不多了
很開心後來看到這活動 
有三大主題(年會會議/城市展覽/文化活動) 感覺是很豐富的
光是邀請到亞洲各地藝文表演團體就令我非常期待

其中非常推薦4/15(六)2﹕00-2﹕30 野火樂集  請點選
將由胡德夫,  小美, 陳永龍, 姜聖民, 陳宏豪...帶來好聽的原住民歌謠
(這幾位的演出都會令我非常非常非常感動跟雀躍)
(可惜只有半小時 否則聽她們唱歌 我可以全身搖擺 跳+站3,4小時 )


那天去不了的人
也可以留意女巫店, 河岸流言這兩家地下pub網站的節目單
胡德夫 紀曉君 am樂團 王宏恩.....原住民歌手會不定期
駐唱)
像女巫店4月節目單(原住民歌手)如下
4/14
:家家與昊恩
4/27
:小美的阿美歌謠
4/29
紀曉君與AM樂團(超級推薦,感人又幽默搞笑的組合,去聽三次,每次都感動又激動)


幾個試聽網址如下
喜歡就去買專輯或支持他們的現場演出吧
 


   
陳建年
    

陳建年2

紀曉

胡德夫

王宏恩 



「亞洲主要都市網」第五屆大會文化表演節目表

( 請點選表演
團體的介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h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