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       號】002

【時       間】2005.6.12

【地       點】蘆洲李宅(三級古蹟 --我老闆的家產,未來要開館)
                     http://www.luchoulee.org.tw/

【氣       質】好動,一個人自己玩,覺得他有些陰沉

【可愛指數】(從缺)
【難拍指數】(從缺)
【相處時間】3
分鐘
【其他雜記】       那時候轉換新跑道近一個月,就碰到了大活動(開陽端午納百福),到了現 
                     場我意外變成了活動主持人,幸好姊姊我以前在十三行那兩年有練過,能掌握
                     好現場氣氛,一整天活動辦下來,累死我了,看到這小孩是正午大家都在休息
                     的時候,這孩子一個人安靜的跑來跑去,不知為何就是覺得他很陰沉,當他低
                     頭玩時,我喊了他一聲,讓他看我的鏡頭,就是你們現在看的這張。
                            另外我想說的是,除了拍小孩,我是要拍地磚的,一塊塊紅磚拼出"人"字
                     形,那是有學問的,象徵著以前人最重視的"人丁興旺"喔,李宅這古蹟真的蠻
                     漂亮的,現在當代藝術館的"仙納度變奏曲"展覽有介紹李宅的影片(導演:黃明
                     川),也歡迎大家有機會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h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