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還沒有人創作過此類型的文章吧?
就由素有戀童癖的我來發端吧!

想當初我還小小緊張的上網搜尋著"戀童癖"的症狀,
證明了虛驚一場,我還沒有戀童癖的資格呢!
只是,我喜好小孩子的嚴重程度,終究還是在朋友間博得"戀童"的"讚美",
(多嚴重? 看到小孩走過去還會一直回頭看,會不顧被人白眼的逗路人的小孩,有時會帶貼紙來拐騙路人小孩....)
好吧,戀童無罪啊,貪的也是她們眼中,我們大人所少的純真了.

你有多真?比不過那些永遠"ego","superego"的孩子了.



【編號】001

【時間】2005.6.19

【地點】101大樓

【氣質】活潑好動,很靈活的眼睛會說話

【可愛指數】★★★★★★ (因為沒一刻是不笑的,故特給六顆星)

【難拍指數】★★★★★★ (因為沒一刻是不動的,故特給六顆星)

【相處時間】2分鐘
【其他雜記】爸爸客氣但靦腆的站在一旁,媽媽則發瘋似的配合抱著小孩,一直重複著上下彈跳  的動作,我已經樂到一直拍手尖叫,BABYHIGH的一直胳胳笑,但是一直動著,相對的難拍程度就大幅提高了。這位媽媽一付有子萬事足的神情令我感動,而且也很大方,開心的讓我拍照。他實在太可愛了好完美, BABY一直笑的魅力無法擋,路人們也都跟著一直笑。可惜101裡面人潮洶湧,無法擋路太久,只好跟他告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h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