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       號】
003

【時       間】2005.10.15

【地       點】彰化
【氣       質】一熱情活潑,一靦腆,一安靜

【可愛指數】★★★★★

【難拍指數】
【其他雜記】  
在表姊那冗長的訂婚儀式之中,我跑到外面去透氣,緊鄰的那片稻田是我所愛的, 此時開滿了稻穗的田地,風一陣陣吹撫過稻田的景象真是令我感動.  鄰家的孩童在天真嬉戲著,有人看到我拿著相機,很活潑的主動入鏡,而且欲罷不能. 我很開心,謝謝你們,可愛的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h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