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書綺"女士" ( 已婚啦 )
以前聊到你是講你的少根筋及種種爆笑"事蹟"
諸如大學剛入學時小羊初次跟你打招呼, 你卻回"你假賽"(女校唸太久,排斥異姓嗎)
你問"這電視是幾坪"(明明就是幾"吋"吧)
不用舉例太多
大頭李你這些驚人事蹟早已在大學四年中
成為同學心中別豎一格的"典範"

(因為小青姐人氣爆紅, 最近常聽到"典範"兩字 )

有那麼一天你走入婚姻裡頭去
學生時代大夥們總是嘻笑玩鬧而少了學習上的相互競爭
但這次你倒比我們任何一人都要走的更快
我很替你們開心啊
(對吼,以後想對"你"說的話,可能常常得換成"你們")
決定結婚早就是你跟他計畫中的事
兩人從學生時代走到今天
你們用時間的長度換來了相愛的深度

想想世上能為人讚頌的美麗事物
少數短暫如煙火及颱風前變化萬千的夕陽雲彩
否則人們大多追求及欣羨的還不都是"永恆"
所以得請你們見諒
我不免俗還是要祝你們"永浴愛河"
甜言蜜語,相伴,傾聽...或半夜有人陪你你掛急診...
這些幸福的正向能量都將把你們相愛的峽谷下切的更有深度
拌嘴,冷戰,家族間的摩擦...甚至僵持著誰該洗碗...
就學習將這些負向能量轉成對彼此更了解也更包容的正向能量
就能讓你們相愛的時間長度更久遠

參加你的婚禮我真的很開心
尤其是你讓當伴娘的我跟伶在等待晚宴時的漫長空檔
輪流穿起你的禮服
(心得 : 新娘服真是徹底物化女性身材跟形象的服裝
 40公斤的我還竟得大力憋氣縮腰才能塞進禮服,
 也才明白以前聽到的 ,得塞很多海綿墊才能稱起禮服胸型)

後來琬說這兩個伴娘真不懂事
新娘服不能讓別人穿的,
當時我是有猶豫(別穿)
但後來還是開心穿著玩著
因為這就是書綺(沒在拘泥小節的)
當時我們三人好像回到學生時代的興奮玩耍
(後來我被拍的很累, 嘟囔著不肯玩了  )
幸好你讓我們共享這個特別的回憶 
也因為你竟然沒請攝影師
讓我變成史上最不盡責的伴娘=> 因為忙著拍照
(後來才想到你該包給我不是伴娘紅包
是更大包的攝影師紅包才對吧
可惜只有傻瓜相機讓很多張都沒拍好 /_\ )

最後要請你趕快生一個baby讓我玩玩吧
還要把白蘭地養胖一點呀
至少要贏過你才是嘛


PS.參與本次盛會的美女們 , 更多照片, 請移駕我的flickr
     (不知網址的,請伸手跟我要)


<拿辛苦換美麗>




IMGP7195

IMGP7178



IMGP7215

<迎娶>












<入門>










<新娘的幸福裙襬>




<新娘的三套禮服>






<喝喜酒囉>








<不搞笑很難過的新娘>




<麻雀變鳳凰>

  








<這麼想著>


握在手中的花
我也會找到我的幸福

我要的看似很多但其實很少
我要的看似很少但其實很多
你/妳以為我說的幸福是你/妳想的那種幸福
我說我要的幸福是你/妳還不(夠)懂的幸福

(豬頭的勒~~ 當年在花店打工 最遺憾沒學到新娘捧花的包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h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