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雞報喜喜新年
全家闔樂樂團圓
過年喜慶慶除舊
祝多好事事圓滿

ㄟ 以上硬掰出來的 ,應該都還算通順
總之 我祝福愛我的人及我愛的人
通通幸福平安一整年

=> 每次許願都許這個,我覺得很棒哩  ( ̄︶ ̄)

除夕夜晚 我就在十點半及跳棋的廝殺聲中渡過
過了十二點了 外面街上卻沒多少鞭炮聲
我好生失望啊
幸好所有的表弟妹們都來到我家
滿足了我的孩子達人的"獸慾"

呵 最後要預告的是
即將上傳很多很多的照片 大家敬請期待
至於這個blog 就別提了吧(太多日記都沒寫了)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h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