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呼叫呼叫

狂愛 吃燒仙草: 回答回答

 

s : 我要結婚了 要發喜帖

狂愛吃燒仙草: 超開心的 你是我第一個喝到喜酒的同學/朋友  ^_______^ ~~ 恭喜   

狂愛吃燒仙草: 我要當孩子的乾媽=> 這種事 我真是肖想很久

s : 還沒有要生好不好....等生了在來當吧  

狂愛吃燒仙草: 不是要生了嘛  

s : 沒禮貌.....

狂愛吃燒仙草: 總之先預約嘛

s: 不是每個人趕著結婚都是因為要生小孩好不好...

狂愛吃燒仙草: 我開玩笑的啦  我要先預約

狂愛吃燒仙草 X_X (目露凶光)  當然啦 兩個人的規劃才是最主體重要的                                                                                                           狂愛吃燒仙草 : 喜帖不准寄去十三行  那烏煙瘴氣  最近又6個人要離職

2005年的一月二日,我得知了你的喜訊,我的太開心了,我想你即使沒透過電腦,一定也能想像的,我每每開心那種手舞足蹈的那種神情,彷彿赤子之心不曾遠離去,這就是你認識的我,這一點,還是老樣子。 

我等了又等,過了幾天,心想你應該也寫信跟自珍報喜了,我忍不住打電話跟她聊起這件事,結果好死不死的你竟然還沒跟她說,熊大姊果然就是熊大姊,電話那頭的她的開始唸了起來,呵,沒關係,我有跟她說你有要寫信通知她,沒事了,她也開心的很,我真是開心的一定得找個人來分享,是怎樣,趕情勢我要結婚了嗎?呵!

一月二十二日,我接於收到你的喜帖,讓期待已久的我更是忍不住雀躍不已,太特別的信封,則隱隱揭露了裡面裝的會是張與眾不同的紅帖子,你真的沒讓我失望耶!看到了帖子,不知道我的亢奮能不能排在第一名,「不愧是張世倫」,這聲音不斷在心裡跳舞般地溢開,生平第一張的紅色炸彈,張世倫,我愛你,恭喜你跟嫂子囉! 

一月三十日,今天是個寒冷卻沒下雨的陰天,這樣的天氣街上看來清冷蕭瑟,卻是個結婚的好日子,我在路上問路時,對方也是要吃同一家飯店的喜酒,真巧。入門就遇上了盛文那倆口子,真開心,沒聊幾句我就忍不住先進去大廳跟你打招呼,呵,事後回想,我發現我真的很熱情,我不自覺的拍拍你胳膊,這是種無形的言語,好似兄弟般的說「幹的好,恭喜你了」,看到一長排送禮金的人潮,連問了盛文兩次這真的是在排隊送禮金嗎?我是真的被嚇到了,「ㄟ,你知道的嘛,都已經那麼多人在排隊送了,我看我不用送了,不差我這包」,「喂,嘿,..,你自己看著辦好了」,朋友久沒見的寒喧,還是像以前在十三行時一樣的逗趣,我真是極度懷念有你們在的那一年! 

下樓之際,我趁機跟你爸搭訕,「伯父你好,我們是他以前同事,他以前都很照顧我們.」,我怎麼說的那麼八股,明明就不是要這麼說的,天啊,一定是跟大師面對面而生怯了。老實說,我真是打算出門時去買你爸那本書,要帶來給你爸簽名的,好啦好啦,你別不齒了,俊嘉也想帶書來做一樣事情的,呵。下樓後的第一桌就是我們這一桌,沒想到我們這些同事,就剛好坐滿一桌了,是怎麼,還特地放了一張十三行博物館的名條在桌上,哈,看起來有點戲謔耶,大家開始把話題談起博物館,人就是這這樣子,呆伯特法則說的好,員工跟公司永遠都是處於對立的立場,所以當我們這群老同事聚在一起,公司還是我們最好的嘲諷話題,可惜你沒加入,否則一定更「精采」,呵。 

不愧是張世倫,會場的音樂很明顯的跟別人的都不同,一定都是你跟她所熱愛的音樂,看到你們出場囉,新娘好美有氣質,你也很帥氣囉,你從容的表情就彷彿有預演過似的,還是你的侷促或是緊張..是我沒發現的呢,呵,只能說,喜悅的表情是會遠遠蓋掉其他的情緒的吧,不知道我自己結婚的那一刻,又會是怎樣的表情來出場。來賓們冗長的致詞,讓你數度表露出尷尬的表情,台下的我都聽的很尷尬了,更何況是一直站在台前的你們,沒關係,你的表情並不是很明顯,呵,我邊看邊偷笑,當然囉,也一直在拍照。 

對於婚禮的穿著,我得到一個心得很深刻的結論,那就是我不適合穿的太隆重出席婚禮,怎麼說呢,你也看到的,整個喜宴我大約有五分之一的時間都在拍照,拍會場、大廳(禮金台),拍你們出場、敬酒、送客……,要站要蹲有時還得要跪,也讓我很佩服穿著小禮服的自己,為了拍照,什麼形象都不要似的。你知道我沒什麼好技巧,但希望我捕捉的任何一個鏡頭,都會是你們最寶貴的回憶。

你們最後一次進場,我們這桌可捧場了,有默契的歡呼了起來,你笑著走過去不知道唸了什麼。一頓餐吃下來也將近四點了,結束前的背景音樂開始HIGH了起來,並且非常具有現場的感覺,我跟自珍都很喜歡,覺得這音樂放的真是時候,沒有將要結束,虎頭蛇尾收場的感覺,反而是將熱情一直延續燃燒的感受,真是對味。先說好,再跟你要MP3囉。跟新人合拍是一定要的,我們耐心的等待眾人的離去,「來喔來喔」,排成一排,對,就像你之前也做過的,不過今天換你成為男主角了,新娘最後一套衣服還是一樣的高雅婉約,相較之下,新郎的行頭就輕鬆多了。新娘的媽媽一直溫柔開心的招呼我們,「來來來,一定要吃顆喜糖」,「伯母,那我就整籃提走囉」,伯母真是見過市面的人,很大方自然的答應,我還真是鬧到最後呢,上樓去則是你父母在送客,賓客們又在合照了,忽然聽到有人笑說「張大師要幫我們拍照呢」,聽的我跟自珍一直在笑,看到你爸爸問她們說,「是要按這個嗎?」,我又笑開了,相信你爸是鄙棄而不願意使用數位像機的吧。該走了,可是我真捨不得,好希望再跟你們多聊幾句,可視你們要忙的,我知道,最後我跟自珍她們就在門口互相道別離了。下一頓,你想,會是誰的喜酒呢?

從今而後,提到「你」,就要改成「你們」囉。幸福,我用最最最誠摯也最最最雀躍的心情,祝福「你們」!

                                                                                                                                                                                                                                                                                                                                             國聯飯店,我還蠻喜歡的一家飯店                                                                                                                                                                                                                                                                                                                                                                   

   

張爸爸從頭到尾都一直帶著微笑,讓我跟自珍直說他不像書上照片看起來的嚴肅,他真的很開心

          

沒看過賓客那麼不厚道,就直接把入口婚照給搬下來合影了,     

我很喜歡那張照中照,許你看過(北美館的典藏品)

我跟他很有默契,都扮了鬼臉                                                                                                                                                                                                                                                                                                                    人人生的鏡頭,掌握在自己手上,兩人的幸福,一起締造跟分享。 

 

 看過最最最特別的喜帖

      

 你對自己的人生做了一個決定

            

 我說,祝福,不需梯子,就攜手直達愛情幸福的天堂,甜蜜,永遠保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h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