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奇的婚禮是令人期待的,因為我後悔錯過了
eager
台中的婚禮

遠遠的看到站在飯店大門的月亮及貼布,我小跑步卻帶了害羞,因為今晚我可真的是盛裝打扮。mw似乎變瘦了(莫非是一連串的生病導致的),西裝高挺的他,唔,原來小叮噹也可以成功變身的(咖啡色線條西裝,有帥到)Lucie一身白的緊身小洋裝,還真是電死人不嚐命,CPH一身的知性感,看來著時還是眼鏡對了味,格格一身紅及飛揚的新髮型,讓我驚艷,不變的是她甜甜卻內斂的微笑,平時殺手級衣著的月亮,今天其實有比較柔性,AF、格子、小紅豆、SP……,天啊,準建人們都是帥哥美女呢。
 

坐在最尾巴的我們,竟然來了超過2桌的人數,可見的以奇對準建築人朋友的重視,這真是令我感動。也誠如小紅豆所言,「感謝」mw的安排,讓今晚我跟月亮、貼布、小紅豆4個邊垂地帶的人建立了革命相依情感。苦等到730,直到新郎新娘的出場,隆重卻簡潔的儀式,及出場菜表演秀,我的飢餓感就被轉移了。當以奇發言致詞時,我發現了他很緊張,遙遠的距離雖導致我聽不到他的言論,但還是能很真切的感受到他的激動,他可是個真性情的人呀。

跟新人們合照當然是本日的重點啦,可是塞車了是怎麼回事,EAGER鬧說下次跟新人合照應該要發號碼牌,終於輪到我們了,大家拍到一種瘋狂的狀態,我隱約感受到來來往往收拾的服務生對我們投以抱怨的眼神,新人的表現可圈可點,感覺的出來,他們原有的默契,更是在兩次結婚照外拍後給激發的淋漓盡致,端正的、搞笑的,都讚透了。 
 

還沒結束耶,「FiFi」的狂歡party才要開始,不愧是時尚大師溫慶珠,把整個bar的空間調性塑造的很成功其實就是糜爛奢華的夜生活可是又有本事弄得有知性的味道,氣氛在新人們大玩「滾雞蛋」的鹹濕遊戲後達到高潮,半夜一點半宣告聚會結束。


赴宴前的小插曲,當天晚上其實基金會要開一個重大的開館會議,我知道不去對我日後工作有很大的影響
(包含了老闆對我的觀感),只是沒想到董事長阿沙力的答應我的請假,並笑著反問「什麼時候喝你的喜酒呀?」(我臉上馬上冒出一百條黑線),只是另一位同事一直酸著對我說「你沒有江湖道義,害我不能去作臉,我明天還要跟水瓶男見面耶」、「今晚對你以後的工作非常重要」、「老闆會怎麼看你」…...,只是在她跟老闆說她晚上有事,老闆便要求我跟另一位資深(半年)同事出席會議,卻在我跟老闆表明要喝喜酒後,老闆就要求她得出席,如果要因此一直怪我害了她,也未免過於牽強,因為老闆一開始就有叫她一定得參與會議,說我可以不出席。我已經對她感到很抱歉了,況且也不是我害她的,她個人的情緒要自私加諸在我身上,我真是非常無奈,基於本身的好好小姐個性我也只能顧全大局的跟她陪不是,只是她今天從下午開始對每個人的不可理喻,真是快把我逼的抓狂,再加上這幾天會裡人事的紛紛擾擾,幸好晚上的婚宴解救了我。


何得何能,非建築背景的我,可以一直參與建築人的活動,好幸福喔。

        

  我戲弄月亮 ><  mw 戲弄我 >///<
 
 退到無路可退的超盡職攝影師AF

 


更多照片 http://snipurl.com/fij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h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