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
年輕輕輕~~藍什麼??
   ~~

嗚~
對~
我就是在Blue
怎樣 >__<

昨天跟規劃師培訓夥伴依起去內湖草莓行
該開心的
可怎麼的
一個人從中和搭捷運到火車站
又轉公車
車子晃去內湖這段超遠的路
剛好就讓我陷入blue的回憶跟情緒中

下車後,看山親海真是好事
一到了戶外
blue就逐漸自己滾蛋了


那今天呢
很好
下班途中跟童憶(這個要離職,令我傷心的傢伙,開始在打包東西了)
聊到那做了荒唐錯誤決定的大弟
越講自己越blue
事情發生至今
從身邊人得到的都是的建議都讓我擔心未來結果
晚上
陪小弟去買衣服
第二天了
我還是超有耐心跟熱心地
教他怎麼挑衣服材質款式(乾脆我去應徵店員算了>"<)
如何跟店員過招應對 .......

直到清晨的現在
我還沒跟"那隻傢伙"結束奮戰的"苦力"關係
眼睛酸+手超痠痛
好想睡
又怕明天沒時間搞定它
那我今天花的數小時不就白費
(哀優為呀 待會還是識相去趕工吧)

一切的一切
有些時候心中不禁有些問號
我到底要到什麼時候
才能擺脫照顧他人/擔心身邊人的日子??
我想 這是我眷戀著單身的原因之一吧
(單身都已經那麼多人事物的羈絆了)

好吧 夠坦率的你
就不仿直說
"是你自找的"

那我就要回你
"不自找麻煩跟煩惱,就不會是人了"


哈哈哈 冷掉了(果然心情blue)..........................

後記:

即使一針一線不是為愛人而縫
相信還是種幸福的

或許不一定能合你胃口
但是收到會很驚喜的心情
是我偷偷預籌的情感陷阱
就等十多個小時後
你掉入

你永遠都別忘記
第一眼看到的心情
就是對我最大的回報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h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