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又可愛又可憐的原住民小朋友  我要去看你們了  要讓我愛唷 ~^^~


各位親愛的 ~~


9/4(一)以前我都在南投東埔部落服務原住民小朋友唷
(得離開電腦了 >"<)
只能靠手機跟外界聯絡了吧
(那邊中華電信應該能通吧  哈)


我終於要出去透透氣 大口呼吸了
請為我開心

==============================

教公連你好:

以下是我的報名資料

姓名:()

葷素:()
自我介紹:
  是外省人第三代卻愛台語,是漢人卻愛原住民。是個27歲的女生,心中卻同時藏著小孩子跟老人的靈魂。以後還不知道,但截至目前非常討惡不公不義,同理心特質極為嚴重,完全無法不同情及關懷弱勢族群。自認什麼都不足,努力吸收養分中。
  
興趣-生命關懷/原住民/紀錄片/建築/攝影/音樂/當代藝術。 

報名原因:
  
尊重認同與熱愛原住民文化。


期待:
  
世界上萬事萬物皆是相對而言,例如沒有什麼叫做絕對高貴或絕對的貧賤,人的差別不該只關注在於社經地位,財富,知識,權力 , 而應該是在於靈跟情操魂的不同。因此身為漢人,也不用過於主體意識去對待其他族群。期待能將自己的熱情跟溫情注入較為弱勢的原住民部落,並藉由在服務的互動過程中,自我再學習與反省。昨天收看原民台節目邀請耕莘山輔/返服團的學員分享心得,他們都覺得反而是在下山後才真正是學習跟服務的開始。我想我懂得他們的意思,但需要自己親身行動的體驗,來印證我是真的能體會他們所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h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