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優質活動---影展 展覽 座談會 演講 工作坊



很久以前,我還會乖乖整理出每個月的藝文資訊,
雖說可以為自己所感興趣的藝文活動作個記錄,但卻得花費不少時間,後來便放棄這個工作了。

但是今年的春天,接二連三的優質活動不斷推出,讚! 難得我又花了好幾小時把這些資訊統整起來, 希望大家都能在裡面找到你所感興趣的! 

音樂會:



★★★★★★推薦-巴奈

她是我六顆星的推荐! 
她已經很久沒在台北開唱啦!! 
沒聽過他的歌嗎?
快到這裡來試聽吧(點選【音樂】,即可點選試聽右方每ㄧ首歌)

聽了才會知道,為何我們聽著她唱「巴奈流浪記」,會聽到落淚。另外網站裡有一些巴奈的心情札記,也很推薦唷!!

巴奈的音樂會1──

地方之美~角落音樂會 / 華山藝文特
5/05(
) 230pm 巴奈 5:30 pm 巴奈
5/06(
) 530pm 巴奈
5/07(
) 230 pm 巴奈 5:30 pm 巴奈

 

巴奈的音樂會2── 
5/6() 3:00pm / 巴奈+濁水溪公社 [槍與玫瑰音樂會]  / 市長官邸(徐州路   
交通位置圖

==================================

  七顆星推薦--野火樂集音樂會:  

5/7() 2:30pm / [美麗心民謠]音樂會 (胡德夫 AM樂團等)/ 信義誠品戶外廣場(雨天則改至一樓大廳)
5/21() 2:30pm / [美麗心民謠]音樂會 (胡德夫 AM樂團等)/ 敦南誠品ㄧ樓大廳

  (點選首頁後, 畫面要往下拉才會看到這活動的介紹)

野火樂集應該是喜歡原住民歌手的人最支持的唱片公司了
  

[美麗心民謠]專輯加值精裝再版發行後,野火樂集又要辦音樂同樂會來回饋歌迷了。  

野火樂集的音樂會,幾乎每次到最後,都會在歌手的帶領下,全場開心跳舞,那是我最期待的ㄧ刻 
 

延伸--

住民】岩壁上奮長歌唱的花朵



===================================================


一生
音樂史詩 音樂會
  (進入首頁往下拉有兩個網址可點選,內有詳細介紹

5/19() 730pm / 紅樓 / 需索票入場(2341-1200*205 索票蠻踴躍的,動作要快)  

 展覽:

2006 新ㄧ代設計展

Art Taipei2006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北美館非常棒的攝影展  

 

法國龐畢度中心新媒體藝術展 


沉墨似金 董陽孜作品展



祭特洛伊.本事紀   陳逸宏影像個展



至於我最愛的當代館它再不推出比較有深度的展,我想我快放棄它了。
 


演講: 

 樂生 

典藏出版社五月錄像藝術講座  

影展: 

最近也非常多的紀錄片影展
錄片大賞巡迴展


金穗獎夠哈影展


馬影展--六顆星推薦



光點馬上會有聲音的痕跡影展也想看戰場上的小人球(因為小男主角好可愛>"<)

 

其他

 

    不大可能去成的是去宜蘭綠色博覽會兼看沈昭良攝影展,還有華德福教育&建築的工作坊;至於台中行想去國美館二度看潘玉良畫展、台灣當代藝術展,想去看雲門+胡德夫的表演,想去找表哥、看老查他們的lomo攝影展、那個說好久卻一直還沒去拍的「貿易九村……

    至於影迷們引頸期待的「台北電影節」,即將要在六月登場了,我看我得ㄧ路「忙」到夏天了,最近猛被我媽叨念外務一多,唉,難怪小盒子曰:「樣樣都想要,但事事難兼顧!只能苦苦抉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h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