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月的自己, 於重慶南路上, 拿出來送給4月的自己

 

今年的昨天,有幾件令我極度開心的事,ㄧ定要記下來。 
那天可樂大哥問我地址我就猜到會收到禮物哩, 
ㄧ大早收到掛號我就知道應該八九不離十, 很開心的期待心情。
可還沒拆開前我就已被他DIY的包裝盒給感動了,
那是雙堅持著拿著傳統相機,拍出ㄧ張張感動我的作品的手所做出來的禮物盒,
在這個工藝價值沒落,用錢什麼都買的到的年代,
還有什麼比手工還令人感動的? 

以前你送給我沈昭良攝影書也是用你DIY的紙盒包裝的,
當時我感動的想把盒子留下,但是它大到我不得不捨棄,
今年的紙盒一樣的精緻,精緻我看的發傻,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做出來的。
今年的紙盒小了很多,我就可以好好收藏了。

禮物包裝紙充滿童趣,我又笑了,因為蠻符合我的個性跟喜好的,

當禮物才被翻出一角而已,我便開心的尖叫,

因為我知道它是本書,而且ㄧ定會是本攝影書,

最最最重要的是,它不是那麼的新,可能是本二手書,

所以只看到一小角,我就可以肯定絕對是本好書了!

(逛二手書挖掘攝影好書可是我們共同的嗜好)

打開當然還是尖叫,因為是絕版的攝影好書-王信 / 蘭嶼 再見

二十年前的ㄧ百多張黑白攝影作品,人文關懷滿溢於其中,

對於喜歡原住民的我來說盡是滿足。 

車禍後半個月,實在不想在過生日時談判,感覺很觸衰,
所以我就將昨天的和解談判改約到今天 (~~被撞的我主動約他和解,什麼世界了)

中午就自己去唱片行買了野火樂集新專輯「美麗心民謠精裝加值版,

這張專輯可是在歌迷們千等萬喚下才再度推出的,

是當作接觸原住民歌手的入門專輯唷,讚的啦!

(看到掉在地上的專輯宣傳板,我真的是很想把它撿走,站著猶豫了一分鐘,

 我想我真的是瘋了,一個狂愛這些原住民歌手的人)

忍著快一個禮拜,刻意等到生日把它買下來,這張專輯更有意義了,開心! 


下午國片及記錄片狂熱者木材先生在
MSN上丟了幾首歌給我,

聽了音樂前奏我就跟他說這會是我喜歡的歌,

果然,隨著人聲響起,竟然是生祥的新歌呀,

託木材先生的福我才知道生祥快出新專輯了。

生祥的歌還是如往常的唱出對人生的豁達,讚啊!

因為喜歡生祥,所以這幾首歌也被我當成是生日禮物了。


晚上先是接到了家蒂的電話,
 
這個因為金枝演社而在網路初淺結緣的女子, 
結至目前我發現她跟我好像有很多的相同處, 
喜歡原住民音樂、喜歡金枝演社、喜歡小孩子、熱衷於藝文…….
晚上第一次跟她通電話,果然是同好,聊的蠻開心的, 
家蒂你以後要帶我更深入藝文界唷,(
二十九號陳大哥的攝影開幕茶會我去定了, 
(也是因為你說要幫我介紹認識金枝演社的朋友啊)

還有五月七日野火樂集的音樂會也說要要去搶前面位置了, 
還有啦還有,以後帶我去聽西尤的現場演唱吧,他們的音樂特別的勒! 


久不見的淑華也來電了,聊了好久好久,好滿足呀,
 
她跟我分享了上社大課程的經驗, 
也聊到她覺得紀錄片重新帶領她去學習看這個世界,也說要去買無米樂光碟,

因為她認為有力量的話應該要回饋這個世界,

我就說天健老師的課超級棒的,紀錄片也超有趣的吧,

淑華她生活的改變就是個非常正向的例子。

40分鐘的談話,她的經驗給我很大的激勵。

因為太開心了,
最後我要將我網頁音樂都暫時換掉,
換成范曉萱那張另我驚艷的專輯(幾乎是范曉萱跟小S的創作)-絕世名伶
感謝很多人,今年的昨天我非常開心。

 

 
生祥

「臨暗」專輯勇奪金曲獎三項大獎
生祥介紹跟創作自述

 


范曉萱-絕世名伶
歌詞 

首頁、網誌跟留言版三處各有音樂可聽


王信 / 蘭嶼 再見
      


又送我小孩照片了 好喜歡呀

以下翻拍自"蘭嶼 再見"ㄧ書 (拍的很爛)
第一張是我最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h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