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4.wretch.yimg.com/charlin/27/1103918949.jpg

 

 

【哪拍的照】04/12/05 辦公室

                       你懂的,我真的不是在裝可愛>”< ,是因為聖誕節快到了嘛 ^^”

                       麋鹿帽一帶上去,很自然就作出這個動作啦 >O<

  

在很久很久以前

聖誕老公公和荊軻其實是有親戚關係的

 

因為生但老公公都會唱

 

 

荊軻伯仔!荊軻伯仔!

 

手機裡eichi兄傳來的簡訊,果然把聖誕節冰冷的溫度給帶到最點,呵呵,好吧,不得不承認,冷笑話簡訊也是種溫馨的祝福呀。

 

今年的聖誕節蠻特別的,因為連續三天得跟準建築人朋友混在一起,還不到一個星期前基蘭之旅的回憶都還盈滿腦海之中,又接連三天跟大家一起聽建築演講、聚餐打屁、偶爾交換彼此的生活看法。

 

很好,就讓建築、拍照、可愛小孩,讓我難以抵擋的這三件人事物,充斥在我的生活中吧。這不就是我想追求的嗎?年底快到了,親愛的朋友,除了聖誕快樂,平安喜樂,才是我最想傳遞給你的祝福 請,小心收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h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