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起來,
對於喜愛建築的人來說,
"準建築人手札"是一個超棒的網站,
而某建築討論版,則是BBS界的橋楚了吧!
(不過本人孤陋寡聞,如有不錯的任何"好地方",求各位務必告知我呀!)
準建築人,是一年多前就已經得知的,
而某BBS建築版卻是剛成立不到兩個月
準建築人手札在眾人期待下
終於復站了(更棒了)
而BBS那兒也成立了兩個多月
板上的資訊交流豐富(大多是版大的貢獻,謝)
逐漸吸引招來一些關心建築相關議題的人
我也在這裡認識到志同道合的網友(N兄)
互相交流

話說我跟N兄的結識
是因為五天前看到他分享當代館即將辦的建築展資訊
口亨~ 我還一心以為只有我才知道最個最新消息
(因為約兩個月前去當代館,看到簡學義,一問吳瑪莉才得知他是來談展覽的事情)
所以當我看到N分享此訊息後,
非常清楚的感受到他是我輩中人
一定也很關心建築事
所以開始了日後的對話交流

徵得N的同意
特開闢此篇文章
節錄下值得紀錄的談話

歡迎加入討論 
===
契子:

10/9 Charlin: 你 是在當代館裡面工作的人嗎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h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